20 May 2013

Broken Bridges

今晚是“断桥”音乐剧的首映。 我在黑暗的后台悄悄地偷望观众席, 看到爸爸坐在台前的第二排, 我忍不住泪流满面了。 我从五六岁起开始习舞登台表演都已二十多年了, 爸爸很遗憾地从没观赏过我的演出。 但这音乐剧对我而言意义重大所以几个月前我已不断要求爸爸别错过这次的演出。 我们艺术界的最渴望的就莫过于观众的赞赏, 尤其家人的支持。凭着满腔的热情和不屈不饶的精神, 我们走这条路经历了多少心酸和坎坷往往不为人知, 真是 “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但这是我们的选择。 演出结束后, 我跑向观众席给了爸爸一个熊抱, 内心感动的实在不想放手。 爸, 谢谢你。 我爱你。


1 comment:

  1. I was one of the audience for "Broken Bridges" at KLPAC on 25 May 2013. I was very impressed by the performance. Keep it up! I came across your blog as I was browsing through some commentaries for this musical and decided to drop a message here as my moral support.

    ReplyDelete